Background

惊喜的电话

半夜1点我已经睡着了。突然懵懵懂懂的醒过来了,原来是电话声音叫醒了我。下意识的去看来电显示,哈哈,还真不相信,半夜了吧?为什么会打来呢?我怀疑我还没睡醒,还照着名字充满疑惑的语气把名字读一遍,哈哈,真的是他吗?真是稀客啊,我还是满满疑惑的接听了:“har?????”

结果就是他那么无聊的半夜打过来咯。哈哈,我佩服自己睡梦中还能和他有应有答的。渐渐的我也醒过来了,开始和这难得联络的朋友聊天起来。也忘了我们谈了什么,呵呵,但是这真是个珍贵的联系啊,呵呵。想起了细水长流,如果不是这位朋友,我可有那么的自信去相信友谊是可以细水长流吗?

交换了彼此的近况。他说起他最近努力的事情真让我感觉当头棒喝啊。当他正在为自己的将来自修奋斗时,我正在做什么呢?当他认真学习自己有兴趣的课外知识,我又正在做什么?说真的,他可能不知道,这一番的聊天不但惊醒了熟睡的身躯,也惊醒了我熟睡的内心。呵呵,让我也认真地思考什么是我现在该做好的,什么是我想要学习的。光说不做是没有用的啊,我也要立刻积极起来。对,努力~奋斗~~^^

呵呵,如果他有看这篇文章,可能会暗暗觉得这夜的电话费付得还有些价值吧,呵呵,不就是他常常说的,其实就是一个忍者,躲在黑暗中到关键时候就会出现在左右。哈哈,把你捧得太高了。无论如何,很高兴有这主动联系,要不然我可能只会让友谊随风飘呀飘呀的飘远了吧,呵呵。希望你生活愉快,继续加油咯~~

P/S:惊醒过后果然很难睡回啊,结果今早迟了几乎一个钟头去学校做lab : p

No comments:

四月:活着

 距离上次这里更新,刚刚好过了一年。 这一年里,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,还是上篇提到的--“人为什么要努力呢?”。但这一次,我觉得,至少比之前的我,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。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,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,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,或者,很少深入思考。这些课题,...